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春节前夕视频连线慰问大洋83航次科考队员

来源: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Wednesday 2024-02-07 09:11:14


中国传统春节即将来临,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组织通过视频连线向正在大西洋执行中国大洋83航次的科考队员、船员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副总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中国大洋83航次科考队员在“深海一号”船分会场参会。

深海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古妩致辞,表示去年12月17日起航以来,通过科学规划、精心组织,全体科考队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大力发扬“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和“自强、探索、奉献、和平”大洋精神,连续作战、顽强拼搏,为第一航段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古妩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向依然奋战在深海大洋科学考察的第一线的科考队员、船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在龙年实现新的腾飞。

深海中心副主任、大洋83航次临时党支部书记宋成兵汇报了航次情况,首席科学家、船长、科学家代表也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古妩主任勉励科考队员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克服各种困难考验,顺利、圆满完成航次任务,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努力为深海事业发展做贡献。

在视频连线中,主会场与分会场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彼此献上了诚挚祝福。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科考队员们感受到了深海中心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工作信心和动力,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确保航次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取得更多新进展新突破,为深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jpg1.jpg

主办: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问海东路69号
电话:0532-67726663  传真:0532-67726661  邮编:266237
鲁公网安备 37028202000134号   鲁ICP备11010514号-1
© 2024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