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深海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Friday 2023-04-21 12:32:28


4月14日,深海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广华在部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动员讲话,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十四指导组组长姚增科的讲话;深海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古妩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更加坚定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努力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夯实思想基础,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围绕深海中心工作定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确保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稳步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一是要组建工作机构,强化领导责任。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三是坚持从严要求,强化督促落实。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务求工作实效。

clip_image001.jpg

主办: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问海东路69号
电话:0532-67726663  传真:0532-67726661  邮编:266237
鲁公网安备 37028202000134号   鲁ICP备11010514号-1
© 2024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