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公告

来源: 人事处    Friday 2023-02-10 21:53:00


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职人员3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附表《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信息表》。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热爱深海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五)应聘人员以已获得的最高学历报名,且最高学历所对应的专业应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

(六)留学人员需提供能够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

(七)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中级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八)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在国家法定考试、各级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还在禁考期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10日至2023年2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填写《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rsc@ndsc.org.cn,邮件标题格式为:“报考岗位-姓名”。邮件请附表格,同时提交以下材料的PDF扫描件:身份证、已取得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职称证明、业绩证明等其他必要材料。

3.请应聘人员将报名表中的各项信息填写完整,不可空项,没有相应内容的项目须填“无”。

4.应聘者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深海中心按照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我中心网站发布。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比例未达到2: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三)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60分。笔试由深海中心组织,笔试地点在青岛市,笔试内容为海洋基础知识及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面试

1.通过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及以上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每个岗位按照 1:5 的比例和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用百分制,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安排在我中心网站发布。

2.面试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对单位的认同度,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因素。

(五)考察和体检

1.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考察对象。笔试、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被确定为考察对象。

2.确定考察对象后,在中心网站发布考察对象名单。

3.组织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对于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围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科研业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4.如考察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考察机会或体检不合格或未通过考察的,经研究可按照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由党委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名单在招聘公告的发布范围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拟聘人选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经研究同意后按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程序依次递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执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予以转正。

五、其他要求

(一)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通过资格审查后,报名信息将不得再修改。

(二)请考生关注中心网站,及时掌握相关信息。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问海东路69号

单位网址:www.ndsc.org.cn

电子邮箱:rsc@ndsc.org.cn

联 系 人:于老师  

电    话:0532-67726606

 

附件下载:

       附件1: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信息表.doc

       附件2: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报名表.doc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2023年2月10日    


主办: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问海东路69号
电话:0532-67726663  传真:0532-67726661  邮编:266237
鲁公网安备 37028202000134号   鲁ICP备11010514号-1
© 2024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